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夏日情ktv——真诚相待 携手共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04 22:29:01

  夏日情ktv自创立以来,历经十多载的磨砺拼搏,其分店遍及北京多个地区。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起起落落,靠的是公司与员工间的互信合作,靠的是全体员工对公司的认同与奉献,才能实现公司的持续发展,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外来人员的奉献与努力。

  实现公司与外来员工间的良好互动,关爱员工生活,解决员工后顾之忧,是公司经营方针中最重要的部分。为贯彻落实公司这一经营方针,公司也采取了众多措施:

  一、 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在公司内部全面开展普法教育。

  每一位新进员工入职后,人资部都会为其讲解、说明国家政策及公司制度,为每一位外来员工提供安全工作的保障,构建安稳的工作环境。对外地引进的人才,使其能安心在北京定居、工作。

  二、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帮助外来员工融入公司,接受公司理念,与公司共同发展。

  企业文化是企业在经营活动中着力构造而形成的为大部分员工所共享的愿景、行为准则、企业价值观等企业本质特征的总和。它包括物质文化、精神文化、组织文化、经营文化、管理文化、职工业余生活文化等范畴。企业文化的培育需要一下几方面:

  一、 不能忽视其前提——大部分员工的共同愿景,也就是说企业文化的培育一定要讲究人性化,要符合绝大多数员工的共同愿望、共同利益、共同价值观,也只有这样,才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企业才会拧为一股绳。

  二、 企业文化的培育要落到制度上,要让大家有法可依、有章可寻找,重在执行力,需要有效的推动者,力求规范化、专业化。

  三、 对每位外来员工加强培训与技能训练,帮助员工规划职业生涯,实现人生目标。

  公司每年在培训方面投入大量的的培训预算,安排各类内、外部培训、技能训练,帮助员工提升工作技能,既能够更好的为公司服务,也为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打好基础。

  有付出就有收获,公司全体员工也尽心尽职,辛苦工作,为公司效益的增长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工业工程部每月都会提出数项工艺改善提案,提高生产效率;制造课在缩短员工工作时间,保障员工休息时间的情况下通过提高管理效率、改善作业流程

  如果把黄渠ktv比作海,黄渠kvt的每一位员工就是浪花。它们之间相互依存,在发展壮大中真诚相待。作为企业,黄渠kvt通过各种途径给员工提供锻炼学习成长的机会,为其在日后的竞争中能过脱颖而出提供了条件;身为员工,在良好的企业文化的熏陶下、企业制度的管理中,具备了健全的职业素养,克尽职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这就是真诚相待,实现共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