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金银珠宝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8 10:00:29

   本报讯 秀屿区首届上塘银饰小镇金银珠宝创意设计大赛日前启动,目前,参赛作品征集期已结束,9月30日左右开始第一轮评选。

  大赛的主题为“大爱泽四海、上银尚天下”,设立“光耀大地”首饰礼品、“银尚天下”流行饰品、“爱泽四海”妈祖伴手礼三个题材,分专业组和学院组参赛,各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高奖金达2万元。

  为激励和促进高端珠宝设计灵感和创造力,本赛事将同期举办入围作品版权拍卖会,按拍卖金额的30%给予作者奖励。获奖作品将在第十三届中国海峡工艺品博览会展示,同时在上塘银饰小镇为新锐设计师提供创作空间与创业平台。

  据悉,10月1日至20日将完成专业组入围作品小样制作,11月1日左右总决赛评选出专业组、学院组各类奖项。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