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尚 > 正文

为哄妻生娃降樱花雨,现实版猪佩奇3周年婚打卡画风奇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7 17:46:32

  娶妻之后最愁的是什么?当然是生娃啦!武汉一位83年的桑先生,因为年龄逐渐增长,想着早点生个宝宝。但89年的老婆胡女士却因为怕疼,一直拖着说不着急。于是桑先生就想出了个大招来说服老婆!

  

 

  

 

  他特地邀请了双方的朋友来帮忙,一起打扮成现在最火最萌的小猪佩奇幸福四口之家,为怕生宝宝的爱妻办3周年皮婚打卡仪式,撒落一场最浪漫的樱花暴雨,甚至还花了一个月工资送出一枚为爱打卡60年赠予1.9克拉的Derier蒂爵钻戒,可谓是实力宠妻!就是为了让老婆知道,生孩子并没有那么可怕,有了孩子一家人也会很幸福。

  

 

  很多直男都认为老婆为自己生孩子天经地义,根本不懂得去理解对方。在这一点上,作为IT男的桑先生却做得很好。他明白女人的不容易,也很心疼老婆,于是平时木讷的他也瞬间开窍了,浪漫哄妻模式简直让人毫无抵抗力!

  先是一起买完钻戒,吃豪华晚餐后,他带着爱妻来到东湖樱花园,一路上胡女士还有些火大,现在樱花都谢啦,他到底看什么呀! 谁想到他会请朋友帮忙,挑选几十斤片片樱花从天空缓缓飘落,形成浪漫樱花暴雨……哪个女生能抵挡住这种浪漫呢,胡女士被这突如其来的层层惊喜所打动,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老婆,你看猪宝宝多可爱呀,明年咱也生一个吧~”

  “行行,给你生一堆猪崽!”

  “哇哦~”围观朋友起哄似的都笑了,桑先生立刻把害羞得不好意思的老婆拥入怀里亲吻,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味道。

  记得刚开始交往时,胡女士曾花光月工资,为桑先生买腕表当礼物,结婚时他同样为她花光月工资买一枚Derier蒂爵钻戒!3年后又再次送上一枚,表明携手钻石婚的决心!

  

 

  其实啊,很多女人不是不想生,只是心里害怕,关键还是在于男人要懂得给她足够的安全感,给她足够的疼爱。胡女士说以后每年都带着娃来打卡,冲向60年钻石婚小目标!

  原来Derier蒂爵钻戒规定购买后每年为爱打卡60年赠予1.9克拉,也就是连续打卡10年、30年、60年可获赠对应的30分、60分、1克拉钻石,每年打卡可领取银币!用钻石承载真心, 让岁月见证爱情!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