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尚 > 正文

碧生源奥利司他:良好的生活习惯让你远离肥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5 16:16:57

 许多人为了减肥焦头烂额,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可以正确的瘦身?其实减肥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只要你选择对的减肥方法,好身材就指日可待;碧生源健康专家表示减肥必须注重生活习惯,接受好习惯,拒绝坏恶习。

  一、早餐一杯温开水

  早餐起床一杯温开水不但可以暖胃,还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温开水能让体内宿留的滞留物比较顺畅的排出,防止滞留物在体内囤积而导致了脂肪皮层下小腹涨大,所以每天早餐一杯温开水,不仅健康而且还有助于减肥。

  二、少肉多菜

  据医学研究报告表明,肉类中的氨基酸对人体有副作用,食肉过多容易导致脂肪过多,从而形成了游泳圈、大肚腩,而且食肉过多对健康没有好处,容易因肥胖导致高血压等的疾病。相反蔬菜,蔬菜中的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增加体内毒素的排出,起到润肠通便的功效,加快了新陈代谢。

  三、多动腿,拒坐着

  现在很多人可以坐着,绝不站着,可以躺着,绝不坐着,因为这种习惯容易导致腿上的脂肪越来越多;平常空闲时尽可能起来多走动,或者去散步,也可以在上班的坐车的时候提前1.2个站下车,然后直接走回公司,公司楼层不高,可以上坐电梯,多爬楼梯这样子,离瘦腿的日子就不远了。

  四、口味要清淡、少加盐

  蔬菜水果沙拉的确是减肥者理想的食物,但若淋在上面厚厚一层沙拉酱、肉燥、酱油,那减肥的计划就完全破灭了,因为举凡油、盐、糖、味精等的调味料皆是高热量的。如果你是重口味的人,其实可以另外选择富含葱、姜、大蒜、胡椒等天然香辛料的食物,既能让食物味道更鲜明,也更有益你健康的减肥。

  五、改变爱吃零食习惯

  生活上总会在无聊的时候拿点零食看点剧,零食也是导致中年发福的重要原因之一,如巧克力、薯片、辣条、花生米、瓜子、奶油饼干等,但有些酸味的零食,如话梅、酸杨桃、杨梅、杏干等,于两餐之间适量食用,却有助于减肥。

  六、少喝酒、少饮饮料

  酒,少喝酒有助于身体抗寒,对身体有益,可一旦酗酒,经常饮用,会导致你身体发福,肝脏受损等疾病,啤酒肚也在所难免;饮料也是发福的罪魁祸首;特别是碳酸饮料,这类的饮品少饮为好!最好是做到不抽不喝不饮。

  七、良好的生活规律

  减肥的时候,就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保持在八小时之内。切记不能熬夜,特别是熬夜吃夜宵发胖的迹象特别多,要懂得规划好自己的生活规律,调理好自己的生物闹钟,早睡早起,身体棒。

  

图片1.png

 

  注重生活上的习惯让你减肥更轻松,饮食的均衡性也是相当重要,餐后一小时内服用一颗碧生源奥利司他,减少外来脂肪的吸收,消耗体内贮存的脂肪肥,轻松瘦回纤美体型。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