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尚 > 正文

DR REBORN来科普隔空溶脂是个什么鬼?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5 14:10:15

   冬去春来,又到了要露腿的季节。有一双又白又瘦又直的大长腿,简直加分不少!

  

 

  每次大幂幂在机场的穿搭中,一双大长腿总能“吸精”不少。此前,杨幂在参加由小S主持的《姐姐好饿》时,向来毒蛇的小S都夸杨幂的腿真细,却不料杨幂自黑说,腿抽了差不多2斤的脂肪。

  

 

  

 

  

 

  宋慧乔有多美,地球人都知道,可惜在只要瘦就可以的娱乐圈,乔妹萌哒哒的微胖身材成为一块硬伤。韩国顶尖医师柳济圣,爆料自己曾亲自为乔妹做过抽脂手术,半年抽一次,肥肉不见了。

  

 

  蔡依林被称为华语流行乐小天后,演唱会上也是拼命三娘。台湾“DIY美容天王”牛尔爆料,“蔡依林也曾抽脂,因她先前有婴儿肥。”

  

 

  

 

  一说到韩国女团,那就不得不提那整齐的大长腿,纤细又笔直,难道各个都是天生美腿达人?哪儿有那么多的大长腿啊,你看,少女时代杰西卡腿部的这个黑点被曝有疑似抽脂痕迹。

  

 

  少女时代的Jessica、f(x)的Luna和Girls Day的素珍(从左至右),臀部都被发现有黑点,外界疑是抽脂手术留下的抽脂孔。

  

 

  雪莉臀部的黑点并不明显。

  

 

  让抽脂痕迹被发现,还是有一丝丝尴尬哒!

  因为担心吸脂导致皮肤凹凸不平,布拉德·皮特选择非手术溶脂,然后减掉了10斤脂肪,看来也担心自己变成“油腻大叔”呀!

  

 

  知名主播寇乃馨就自爆:“我最胖的时候多达一百多斤,不喜欢运动也不相信各种偏方,最后还是进行溶脂,才又重新恢复身材。”最后还带着老公黄国伦一起体验,看杂事、喝咖啡,这过程也太惬意了吧。你能猜到,如今寇乃馨已经47岁了吗?

  

 

  再说《上流社会》中的女主角金宥真,在韩国的形象是阳光健康美女形象,尤其是她的腿又长又美。UIE绝对是整容成功案例之一,从丑小鸭变女神真的不容易呀。

  

 

  所以说,小蛮腰和大长腿,真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整容啊。

  但是,不少小“腹”婆们纠结在注射怕疼、担心吸脂留下凹凸不平的皮肤,药物副作用太多不敢服用上,那我觉得你有必要了解一下隔空溶脂了。在美丽这件事上,我们要了如指掌,才能对症下药,也不会被“非专业美容师们”骗了。来来来,现在就让我们DR REBORN的专业医师来你讲讲吧!

  

 

  

 

  1、隔空溶脂是个什么鬼?

  VANQUISH是革命性的非侵入式選擇性RF系統,有效將能量輸送到指定部位,以快速消除頑固脂肪,過程舒適、無需恢復期!療程透過採用FDA認可之技術,能選擇性地傳遞熱能到脂肪組織並破壞脂肪細胞,在不用接觸皮膚的情況下幫助消除脂肪。療程已通過科學研究證實,能使脂肪細胞自然凋謝。實證療程後腰圍可減少4.93cm。

  2、哪些部位隔空溶脂比较好呀?

  皮下脂肪分布较多处,比如腰间赘肉、腹部、大腿、背部等等。

  

 

  VQ非接触式隔空溶脂仪

  这样一款仪器可以让人们轻轻松松躺下,便可用最温暖的方式进行安全、无害、无创伤性的减肥过程。

  

 

  来划重点,VQ非接触式隔空溶脂仪是荣获欧洲美容业权威媒体 The Aesthetic Guide颁布2016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 Best Body Shaping Device (最佳纤体塑形仪器)大奖。

  夏天就要到了,冬天的肉肉还在,那4、5月份不去溶脂还等什么?据悉,以专业、正规著称的香港上市公司DR REBORN为了让大家美美的度过夏天,特地针对大陆的仙女们提供了以下优惠活动:

  

 

  DR REBORN是香港最大的医美连锁,擅长微整形和高能量仪器塑身美颜项目,

  规模庞大,在香港医美界长占崇高地位! 门店现时已开遍香港、澳门、广州、深圳、上海及重庆,是求美者值得信赖的医美机构。

  有任何医美查询,可以在它们的官方微信咨询喔~

  快点关注DR REBORN的官方微信,了解适合你的疗程吧!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