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HTC今年8月份营收为30亿新台币 同比下降54.4%

文章来源: 和讯科技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7 21:58:28

   和讯科技9月7日消息,日前,HTC发布最新公告,HTC今年8月份营收为30亿新台币,同比下降54.4%,创下了13年来最低月营收。

  

HTC 8月营收同比下降超50% 或将智能机业务部门出售给谷歌

 

  有消息称HTC8月营收下滑的原因是因为最新旗舰机U11的需求已经在7月份达到峰值,导致该手机8月的需求量下降。HTC方面表示,单靠月销量来衡量并不能说明一个季度的表现。目前,HTC仍然看好第三季度整体智能机出货量表现,并且从这个月开始,很可能想谷歌公司出货下一代Pixel智能机。

  对于谷歌来说,目前正在考虑或者成为HTC的战略合作伙伴,或者收购HTC智能机业务。

  今年前8个月,HTC累计营收398.6亿新台币,同比下降14.4%,HTC与谷歌同时正在谈判智能机业务部门的出售问题。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