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宦溪镇山溪村一处占地150平方米违建被拆 保护北峰山区生态环境

文章来源:福州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3 14:43:52

   

 

  晋安执法人员拆除违建铁棚。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毛小君文/摄)日前,晋安区委、区政府组织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七中队等单位,对宦溪镇山溪村一处占地150平方米的单层彩钢板铁棚实施强制拆除,以保护北峰山区生态环境。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该区执法部门仍将北峰山区新增“两违”管控作为治违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网格化巡查管理及每日“零报告”机制,充分利用无人机航拍和手机执法平台实现新增“两违”快处快办,以有效遏制违建。特别是针对近期巡查发现的新占地违建以及2017年度国土部卫片图斑显示的违建,执法部门将坚决予以拆除。

  该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宦溪a镇将进一步加大新增“两违”的拆除力度,保持山区水土。同时,将加强拆后地块的巡查监管,防止违建死灰复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