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泉州三个岸电项目总投资1726万元 预计今年底完工

文章来源:泉州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08 12:59:08

        近日,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石狮鸿山热电有限公司、石狮市华锦码头储运有限公司三个码头的岸电项目相继开工,标志着泉州港码头岸电建设示范项目迈出了最重要一步,我市生态绿色港口建设已开始加速。

­  据悉,三个岸电示范项目总计投资1726万元,预计今年底完工。项目投入运行后,全年可为2050艘来港集装箱船和散货船舶提供岸电供应,实现替代燃油6682吨,有效减少二氧化碳等污染物排放3538吨,改善港口生态环境。

­  记者了解到,今年一开春,福建省泉州港口管理局联合泉州市环保局、国网泉州电力公司,共同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泉州港口岸电系统建设的意见》、《泉州市电能替代工作实施方案》,协同推进泉州港口船舶电能替代工作。(记者 吴丽娇 通讯员 王品)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