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三明城市快速通道二期开工 项目总投资10.1亿元

文章来源:台海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05 14:33:41

   台海网10月4日讯 据聚焦三明报道 三明城市快速通道一期连接沙县水南和梅列贵溪洋,是目前三明市区通往沙县最便捷的通道。

  

最新消息,三明城市快速通道项目二期也已开工建设。记者这就带你去看看,它将怎么方便我们的出行~

 

  最新消息,三明城市快速通道项目二期也已开工建设。记者这就带你去看看,它将怎么方便我们的出行~

  9月27日,国道205线沙县改线工程A5标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这是三明长深高速公路连接线(城市快速通道)项目二期,项目总投资10.1亿元,路线总长8.795公里。 全线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双线4车道、行车速度每小时80公里、路基宽度28.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承建的A5标段起点位于虬江街道柱源村,终点位于琅口隧道内,线路总长5.655公里。工程包含路基、路面、桥涵、隧道等工程。预计在2019年10月份全面完成项目的主体工程任务,目前,施工人员和大型机械设备已陆续进场。

  这一项目建成后,途经205国道的车辆可通过沙县后底至水南段改线通道,经已建成的快速通道一期或返回原国道至三明市区,国道205线不再横穿沙县主城区,对于完善沙县路网和城市规划建设,改善区域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