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第八届百花文艺奖公布 我市2首歌曲上榜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30 10:58:51

   本报讯 (记者 黄国清)9月29日晚,省委宣传部在福州举行百花争艳尽芳菲—福建文艺献礼党的十九大暨福建省第八届百花文艺奖表彰活动。以2件作品获奖的莆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炳椿上台领奖。

  日前,省委、省政府作出《关于颁发福建省第八届百花文艺奖的决定》,其中获奖歌曲共12首,由唐炳椿作词的《心永在 梦常在》(陈丁作曲)、《家贫子读书》(李菲作曲)2首分别获得荣誉奖、歌曲类三等奖。这也是我市作者此次获奖的仅有2首歌曲作品。

  据悉,福建省百花文艺奖是我省最高级别的综合性文艺大奖。2014年6月,唐炳椿作词和台湾歌手彭立作曲的歌曲《两岸一家亲》、《同圆中国梦》曾分别获得第七届百花文艺奖荣誉奖、歌曲类一等奖第一名。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