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南日矶钓邀请赛本月底开赛 同步举办南日岛第二届海洋文化旅游节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5 08:59:15

   本报讯 笔者昨日获悉,2017年福建南日矶钓邀请赛暨南日镇第二届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7日至29日在秀屿区南日岛举行。

  本次南日矶钓邀请赛,将有50支代表队共1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期间,秀屿区还将同步举办南日岛第二届海洋文化旅游节,开展南日岛“啤酒节”“音乐节”“随手拍”“巾帼志愿者”“印象南日、诗画秀屿”原创油画作品展等活动。

  据悉,南日岛是福建第一离岸大岛,素有“十八列岛”之称,享有“东海明珠”“海上乐园”美誉。海岛岛礁众多,水质清新,藻、贝类丰富,形成了鱼类天然栖息之地,拥有得天独厚开展海钓运动的条件和优势。去年,南日岛被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授予“全国海钓竞赛基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