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泉州市2017年9月18日9时至9时30分将试鸣防空警报

文章来源:泉州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4 18:05:23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组织防空警报试鸣暨人口疏散演练的通告

  今年9月18日是我市第二十次警报试鸣日,为提高全民的国防观念,增强防空意识、防灾意识和超前防范意识,提高全民的危机应对能力,加强危机的宣传教育和体验性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危机应对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一次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警报试鸣时间:2017年9月18日9时至9时30分

  二、警报试鸣范围: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城区及重点设防镇

  三、警报试鸣号:

  预先警报信号,鸣36秒,停24秒。 反复3分钟。

  空袭警报信号,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解除警报信号,连续鸣放3分钟。

  警报试鸣期间,希望广大市民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各宣传媒体要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和信息发放工作,做到家喻户晓,确保全市警报试鸣工作顺利进行。试鸣期间热线电话28985369、28985321。

  特此通告

  泉州市人民政府

  2017年8月25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