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第14号台风“帕卡”在粤西一带沿海登陆 福州有阵雨或雷阵雨

文章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7 12:28:47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邱泉盛) 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预计于今天白天在粤西一带沿海登陆。气象部门分析,“帕卡”昨天已进入南海,后期移动路径及影响区域将与“天鸽”高度重合,受其外围影响,今天福州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有中雨,局部有大雨。

  昨天榕城天气晴好,秋高气爽的感觉已经初露苗头。白天榕城高温不到35℃,尤其是早晚天气已经比较凉爽。

  昨日记者从省防汛办获悉,我省内陆出现分散性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最大1小时降雨量为邵武张厝乡118.6毫米。昨日,我省各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未接到灾情、险情报告。

  气象部门表示,虽然“帕卡”不会正面袭击福建,但受其外围影响,福州市沿海今天有7级~8级大风。今后几天福州受台风影响减弱,天气情况总体变化不大,全市以多云为主,午后到夜里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午前后有些炎热,35℃高温或卷土重来,但早晚最低气温会比前期有所下降,人体感觉凉爽。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