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2017年前7月厦门健身器材出口俄罗斯金额达534.8万美元 同比增长45.7%

文章来源:海峡导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5 17:51:52

   导报讯(记者 孙春燕 通讯员 张智嘉 方明泽)导报记者昨从厦门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前7月,厦门健身器材出口俄罗斯金额达534.8万美元,同比增长45.7%。

  随着厦门会晤临近,金砖国家间的经贸关系更加密切,外贸发展增长明显。以健身器材为例,前7月厦门健身器材出口金砖国家金额达1750.2万美元,同比增长15.9%。除俄罗斯外,出口其他金砖国家金额均有所增长,其中出口巴西增长32.1%,出口南非增长4.6%,出口印度增长3.4%。

  厦门是全国最大的健身器材和按摩器具生产与出口基地,以跑步机为例,全球10台跑步机就有6台是厦门制造,而按摩器具的出口更是占到了全国70%以上的份额。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