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重大国际性活动筹备举办期间 泉州高速交警在个别路段采取分流疏导措施

文章来源:闽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5 15:17:16

   闽南网8月25日讯(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林阿敏)今日,闽南网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在重大国际性活动筹备举办期间,预计福建省车流、人流将增加,请尽量减少或避免驾车前往、过境厦门。如有计划前往厦门旅游观光,请错时前往;确需进入厦门的,请乘坐动车、客运车辆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届时,如厦门及周边区域高速出现拥堵,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将根据实际情况,在个别路段采取分流疏导措施。

  泉州高速交警提醒,请驾驶员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如发生轻微道路交通事故,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快速撤离交通事故现场,最大限度减少影响。

  推荐路线:

  1.泉港、惠安片区需前往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就近上高速后,经草埔园枢纽转入泉州绕城高速公路南惠段、张坑枢纽、泉南高速、亭川枢纽转入沈海复线行驶,经云埔枢纽往漳州、广东方向。

  2.泉州市区需前往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就近上高速后,从沈海高速或泉州绕城高速公路转入泉南高速(或直接进入泉南高速)往三明方向,经亭川枢纽转入沈海复线行驶,经云埔枢纽往漳州、广东方向。

  3.晋江、石狮片区需前往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就近上高速后,从泉州绕城高速晋石段、内坑枢纽、沈海高速、晋江枢纽转入泉南高速(或直接从晋江收费站进入泉南高速)往三明方向,再经亭川枢纽转入沈海复线行驶,经云埔枢纽往漳州、广东方向。

  4.水头、石井片区需前往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从就近的收费站上高速公路后,从沈海高速经西锦枢纽转入泉州绕城高速南石段(或直接进入泉州绕城高速南石段),经张坑枢纽、泉南高速、亭川枢纽转入沈海复线行驶,经云埔枢纽往漳州、广东方向。

  5.南安、德化、永春、安溪片区需前往漳州、广东方向的车辆,就近从收费站上高速后,往沈海复线方向行驶,经云埔枢纽往漳州、广东方向。

  

出行推荐图解

 

  出行推荐图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