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即日起至9月6日警方对海沧大桥进岛车辆进行分流引导

文章来源:厦门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5 15:15:37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通讯员 厦公宣 记者 程午鹏)据市公安局通报,即日起至9月6日,警方对海沧大桥进岛车辆进行分流引导,持快检证车辆从海沧区滨湖路匝道上桥,其他社会车辆请绕行马青路等路段。

  警方请驾驶员在经过相关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按路牌指引通行。警方提醒,持有快检证的市民要认真阅读快检证背面的温馨提示,在通过快检证通道时,还要注意以下事项:

  1.驾驶员及乘车人员要带好相关身份证件,驾驶员还应准备驾驶证、行驶证,根据民警的相关要求和提示配合检查。

  2.车辆后备厢杂物要尽早清理,这样可以缩短检查时间。如遇车辆排队,请理解配合,耐心等候。

  3.对不配合检查、驾车闯关、冲撞、碾压等妨碍执行公务的情况,将依法严肃处理。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