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南安这3个路段违法停车进行严管 违章停车将罚款150元并记3分

文章来源:闽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1 16:24:32

   今日(8月21日)起,南安市区江北大道皇家滨城、江北大道武荣公园、三丰路段违法停车进行严管,违章停车将被处以罚款150元并记3分的处罚。

  19日,记者从南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交警中队了解到,因江北大道美林桥北至柳城桥北武荣公园路段,白天夜间沿路经常整排停车,有的甚至占用江北大道的车道,安全隐患较大。除此之外,江北大道皇家滨城辅路路段,三丰路路段也因违停致车道堵车,严重影响车辆往来和市民出行。

  针对这些违法行为,交警并未直接执法,而是以告知单的形式进行温馨提示,督促广大司机朋友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今日起,交警部门将对以上三路段的违停车辆进行严管,按违反禁令标志处理,罚款150元并记3分。

  交警提醒,请广大司机朋友们出行,尽量找一些有停车场的地方停靠,或者是有划停车位的地方停车。(记者 周海文 通讯员 庄志勇)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