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海沧全区41个微型消防站有了自己治安消防巡逻车

文章来源:厦门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1 10:57:46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邱雅萍 通讯员 张婷婷 洪欣琳)近日,在“平安行动 护我家园”海沧区群防群治力量誓师大会暨治安消防巡逻车交车仪式上, 57辆治安消防巡逻车正式投用。据悉,57辆治安消防巡逻车覆盖海沧全区41个村、社区和农场,这标志着海沧全区41个微型消防站有了自己的治安消防巡逻 车,进一步强化了平安巡防力量的全覆盖。

  据悉,今年以来,海沧区全面启动微型消防站的建设工作。微型消防站以救早、灭小和扑救初期火灾为目标,依托社区、单位的志愿消防队伍建设而成。 截至目前,海沧全区38个村社和3个农场全部建成了微型消防站。在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全面推进的同时,为消防站增加配备微型消防车,不仅可以扩大灭火救援 的覆盖范围,同时也加快了消防站工作人员处置初期火警的速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