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科甜,可甜了!海外婚礼价格你有必要了解一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8 16:02:49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阵子,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张继科微博表白演员景甜,公布恋情。一时间,吃瓜群众广发热议。很多瓜友们都表示吃惊,这两个人感觉八竿子打不着,怎么就突然在一起了?有种突破次元壁的感觉。

  不过,福尔摩斯网友们还是早就看出了二人暧昧无限的蛛丝马迹!写藏头诗,微博甜蜜互动,情侣头像……对的!科甜,可甜了!

  

/uploads/20180428/20180428092617_84466.png

 

  (立春,张继科发微博赋诗一首,网友猜测是写给景甜的情诗~)

  

/uploads/20180428/20180428092619_39167.png

 

  (微博甜蜜互动,废话一句:张继科属兔哦~)

  而且早在2017年11月中旬,就有人爆料张继科、景甜同游普吉岛,俩人的微博更是前后晒出度假照片。(有图为证)

  

/uploads/20180428/20180428092619_17216.png

 

  

/uploads/20180428/20180428092621_63565.png

 

  看这照片,不得不说他俩的眼光很好,普吉岛作为全球最美的十大岛屿之一,绝对是休闲度假胜地的不二之选。而且随着近年来海外婚礼的流行,普吉岛更是成为热门的婚礼场地。

  说到这海外婚礼,很多人都觉得很贵,大概只有明星或者富二代才能消费得起。其实觉得海外婚礼价格贵的,还是因为对实际的海外婚礼价格不了解。通常来说,除新人在仪式后的蜜月旅行以及家人朋友的差旅费用,海外婚礼的价格与直接相关费用,如场地租赁费、现场布置费、现场人员服务费等有关。

  下面【浪漫经典海外婚礼】(Romantic Kingdom)就带你了解一下。

  场地租赁费

  这主要看新人的婚礼目的地是在哪里。一般来说,海外婚礼主要有草坪婚礼、海滩婚礼、教堂婚礼、古堡婚礼。根据地域的不同,场地的租赁费也不同。不过,无论是哪种形式的婚礼,多半都是在酒店或者别墅度假村举行的。

  在国外举办婚礼,根据酒店档次的不同,价格上也有所不同。通常来说,在国外举办一场婚礼,租赁场地的费用至少在万元以上,像如果是在欧洲,类似周杰伦婚礼这样的场地,光租赁费用就多达数万元。

  

/uploads/20180428/20180428092624_41622.png

 

  现场布置费

  关于婚礼现场布置,海外的酒店有些只是提供租赁场地的使用时间,并不安排场地布置,但有些酒店会提供基础的布置,而且包含在租赁费里面。当然,如果你想要更加高大上的婚礼场地或者别具特色的设计和搭建,你可以与你的婚礼服公司进行沟通。

  而且来说,一些正规靠谱的婚礼服务公司不仅能帮你们设计布置得更加完美,而且还能满足你们个性化的需求,在某种程度上还能帮助你们节省费用。像【浪漫经典海外婚礼】(Romantic Kingdom)不论是婚礼布置设计还是场景搭建都有着多年的经验,非常熟悉当地的鲜花情况,能根据新人的不同需求,定制并搭建出最完美的婚礼效果。

  

/uploads/20180428/20180428092626_52089.png

 

  现场工作人员服务费

  在一场海外婚礼中,现场工作人员主要有音乐伴奏、牧师、四大金刚、执行督导等。这里主要说一下四大金刚:婚礼主持人,摄像师,摄影师和化妆师,他们除了承包你婚礼面子工程的一大部分,还兼具着记录你宝贵回忆的使命,重要性自然也不言而喻。

  靠谱的婚礼服务公司其婚礼四大金刚通常也比较靠谱,而且他们收取的服务费也比较透明。一般如果你与你的婚礼服务公司签订合同,这些工作人员的服务费都是包含在内的,不会再额外收取费用。不靠谱的婚礼服务公司很有可能就会单独另外问你要红包什么的。

  

/uploads/20180428/20180428092629_65941.png

 

  预算有限的新人,跟大家分享几个控制预算的办法:

  (1)提前定机票,但拒绝廉价航空,因为廉价航空大多数是需要自己购买行李票且飞机上的服务是不太好的。

  (2)酒店搭配。住宿不一定全程国际五星,也可以考虑一些当地五星的酒店,设施也都很齐全,服务也不错。

  (3)找经验丰富的婚礼策划师。明星婚礼服务公司的策划费用和服务费用都收得较高,像【浪漫经典海外婚礼】(Romantic Kingdom)这种是做预算内的海外婚礼,走的是亲民路线,收费透明且合理。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