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数码 > 正文

华为麦芒6详细规格出炉 确认全面屏 + 四摄设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2 15:20:44

 

 

腾讯数码讯(水蓝)华为麦芒6不仅最近在网络上频繁曝光,而且还传出将采用全面屏和前后双摄像头设计的消息。而现在,这样的说法最终得到了证实。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麦芒6的全网通型号RNE-AL00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证,虽然暂时没有放出证件照,但公布的参数规格还是确认了还记将会配备5.9英寸1080×2160分辨率的全面屏,并搭载麒麟659处理器和拥有前后双摄设计,据传将于9月20日正式登场。

 

确认全面屏设计

 

 

 

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旗下已经有型号为RNE-AL00的新机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并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尽管此次工信部尚未放出该机的证件照,但由于华为麦芒6的开发代号为“Rhone”,所以根据以往华为手机型号的命名规则,这款RNE-AL00将会是华为麦芒6的全网通版本。

 

 

同时根据工信部公布的RNE-AL00的参数显示,该机此次配有一块5.9英寸的显示屏,并支持1080×2160分辨率和拥有18:9的纵横比例,因此可以确认华为麦芒6确实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将成为华为旗下首款全面屏机型。

 

首配四枚摄像头

 

 

 

同时在华为麦芒6的其他配置方面,从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来看,也与此前传出的消息完全吻合。首先,该机确实首次采用了四枚摄像头的设计。其中,前置双摄为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组合,而后置双摄则为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组合。其次,华为麦芒6此次还配有2.36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虽然没有公布的具体的型号,但由于与华为Nova 2处理器规格相同,所以也确认同为麒麟659处理器。

 

 

除此之外,华为麦芒6还搭载Android7.0系统,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所配的电池容量确为3240毫安时。至于机身尺寸则为156.2×75.2×7.5(mm),重164克,并拥有金色和黑色等款式选择。

 

传9月20日发布

 

 

 

而在此前,则有网友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华为麦芒6的真机谍照,并称之为华为第一款全面屏手机。所呈现的视觉效果确实拥有超高的屏占比,而背面三段式的设计,则意味着该机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至于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的上下则分别配有LED闪光灯和圆形指纹解锁模块。

目前,华为麦芒6已经先后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加上这次的入网许可证,则意味着已扫清上市发售前的一切障碍,有望在近期与我们见面。同时根据微博上传出的消息,华为麦芒6将于9月20日正式发布,然后在9月29日首销,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