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红星美羚荣膺“渭南市非公有制经济十佳明星企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30 16:57:52

 

封面

  11月27日晚,由中共渭南市委、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承办,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渭北风云大型交响音画’渭南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音乐会在渭南大剧院举办。 为鼓励先进、培树典型,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渭南市非公企业和个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晚会中对渭南市非公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渭南市非公有制经济十佳明星企业”,红星美羚行政总监王筱褀博士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音乐会以《渭华烟雨》《哗变》《逐梦中华》等7个乐章展现革命先烈英勇攻战不怕牺牲的精神风貌。整台演出气势恢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和革命先驱不平凡的奋斗历程,给人以震撼、给人以启迪、给人以教育。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波澜壮阔,40年奋勇前行,40年光辉历程,40年丰功伟绩。红色主题大型交响组曲《渭北风云》以“渭华起义”、“长武兵运”、“南梁反围剿”、“南有瑞金,北有照金”等革命故事为原型素材,站在新的历史时期,使用当代新的音乐语汇重新回味革命历程,从中体会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

  组曲以“黑暗与光明”的斗争为中心思想,分别通过七个鲜明主题乐章、五个歌曲唱段,讲述了革命先驱在渭北的峥嵘岁月中可歌可泣、悲壮感人的故事,从不同的艺术侧面颂扬革命历史,畅想革命情怀,反映出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渭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始终踩着时代的节拍,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使渭南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群众的生活发生了质的飞跃。

  晚会中,为鼓励先进、培树典型,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渭南市非公企业和个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晚会现场,同时举行了渭市非公企业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渭南市非公有制经济十佳明星企业”。红星美羚乳业行政总监王筱祺博士代表企业上台领奖,并讲述了红星美羚39年来的发展历程。

右一为红星美羚行政总监王筱褀博士

  改革开放40年,也是红星美羚创建的第39个年头。红星美羚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孕育而生,依托富平奶山羊资源优势,是国内首家打出“羊”字头做“羊”产品的企业,集奶山羊良种繁育、饲草种植、科学饲养、生产及销售于一体,在行业内首创奶山羊机械化挤奶站,独创奶源质量安全管理的“红星模式”,被评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授予“生态原产品保护产品”、“陕西省名牌产品”、“三同产品”等国家级、省部级大奖,并连续出口东盟、欧盟国家17年。

  富平是革命老区,也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奶山羊产业的发展对富平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意义重大。红星美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以“托管分红、带动就业、送羊入户、优价收奶”四大模式进行奶山羊产业扶贫工作,带动养殖户致富增收,为富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做出了一定贡献。

  多年来,红星美羚始终将自身发展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为积极响应陕西培育千亿级奶山羊产业决策,红星美羚奶山羊良种改良计划已经全面启动,进口世界奶山羊良种,通过现代扩繁技术,3年内对陕西百万只奶山羊品种进行优化升级,全面提升产能。今年,红星美羚年产3500吨羊奶酪及年产1500吨羊乳清粉生产线投产,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核心原料——羊乳清粉不再受制于进口,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

  红星美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改革开放的红利,离不开省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红星美羚将以这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致力于奶山羊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力争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