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健康中国”燃爆大健康概念 博兰妃集团以此引领全民健康生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8 17:11:13

   2016年8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纲要的出台,将健康产业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国家战略高度,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建设健康中国,成为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

  早在前几年就将大健康产业作为企业发展方向的博兰妃集团,也是这未来蓝海市场中逐鹿的一员。如今大健康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的新亮点,在这巨大的发展潜力下,博兰妃集团顺势而上转变传统观念,从产业模式下手。

  今天的健康产业概念已经不同于传统健康产业模式,已然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预防和救治相结合的模式。博兰妃集团认为,未来健康产业核心、民众的健康理念都将由治疗转向预防,所以博兰妃集团以预防为主,产品均采用国际尖端生物科技技术和传统中医名医古方相结合,多年来不断整合全球领先的生物科研技术及原料配方,凝聚全球化顶尖视野与整合全球顶级资源优势,持续创新,不断衍生及丰富产品链,目前已拥有七大品牌,打造全方位360°健康养护抗衰系统,打通大健康产业链,从而使健康产业的内涵与外延大大拓宽。

  目前,博兰妃集团已经将业务扩张至保健、美容、养护、健康管理等多方领域,从广泛的健康需求入手,积极研究开发市场迫切需求的相应产品。在政府建设健康中国战略的宏观政策环境下,积极响应相关号召。利用企业自身资源进行中国大健康产业建设,推动健康市场健康成长。

  与此同时,博兰妃生物科技通过开展社会健康教育、组织大型义诊和健康大讲堂等形式,大力普及健康观念和大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