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双12挑花眼?法格教你辨认好电陶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2 10:58:52

   每年的双12,都是年末电商平台的最后一波狂欢。与已经到达巅峰,热度NO.1的双11相比,双12作为同样老牌的电商节庆,还有很大的上升潜力空间。双12这天,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天猫店享受优惠,在普通淘宝店铺还能享受到比双11还多优惠,所以这天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是个非常值得剁手的日子。

1.jpg

  法格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欧洲电器品牌,在家用电器上的研发与质量都是毋庸置疑的,今天就给大家讲解讲解,怎样才是一个好的电陶炉。

  电陶炉是电磁炉的升级版,在欧洲,电磁炉想要通过“电磁辐射”的测试是非常难的,不在欧洲允许的质量标准内,所以欧洲几乎很难看到电磁炉。那么欧洲人用什么做饭呢?除了燃气灶以外,最普遍的就要数电陶炉了。

2.jpg

  电陶炉除了没有“电磁污染”以外,它在使用条件上也更加宽松。不管是陶制的,钢制的,铝制的或者其他材料,电陶炉都可以无差别的加热,这一点电磁炉是办不到的。所以如果家里常用电磁炉,又还有小宝宝的话,一定要考虑用电陶炉来代替。

DPP_00769_副本.jpg

  一款好的电陶炉,首先它的用料要好。法格电陶炉面板采用的是专业厨具才会使用的Eurokera面板,外观非常大气,是国内小品牌和工厂不敢想的。其次用过电陶炉的都知道,发热芯是电陶炉的核心,关系电陶炉的加热性能和使用寿命。法格电陶炉使用的是全德国进口的发热芯,配合西班牙严苛制造工艺,在寿命和导热性上要好出普通产品一大截。

DPP_00975_副本.jpg

  一个外观够好的产品,配合严苛工艺与质量,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值得拥有的。现在的山寨伪劣电陶炉层出不穷,各种“毒产品”危害家人的健康,教你辨认好电陶炉,一起享受美食的同时,守护家人健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