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楚丞资本保荐ZGKY成功在荷上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24 12:00:12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2日,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utch Caribbean Securities Exchange)发出批准信,宣布由上海楚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楚丞资本)保荐的企业Kaijialuo MiningCo., Ltd.被正式批准上市,股票代码为ZGKY。而此前,楚丞资本已经帮助不少于9家中国企业成功在荷兰加勒比证交所(简称“荷加所”)上市。

(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关于ZGKY的批准信)

  同时,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也在其官网发布了对ZGKY上市的批准公告。据荷加所官网信息披露显示,ZGKY本次上市保荐机构(Listing Adviser)为上海楚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楚丞资本)。而楚丞资本此前已经帮助了大量中国企业成功在DCSX上市,在帮助中国企业境外上市领域已属知名的老牌服务商。

  据悉,凯嘉罗矿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铅、锌、金、银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开发、销售为一体的矿业公司,拥有稳定的铅锌金银多金属开采矿区及拓界探矿权,系张家口市重点工业企业之一。出于对楚丞资本品牌声誉和成功经验的高度认可,该企业经多方了解和考虑后,最终选择了上海楚丞资本作为保荐机构,正式赴荷上市。该公司此次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将有利于通过资本助力,实现产能的扩大和企业的发展。

(来源: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官网)

  由于楚丞资本在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上市领域已经完成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取得了丰硕的成就,楚丞资本的先发优势也渐渐转化为其品牌优势,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优先考虑的选择。但楚丞资本创始人李厚海先生表示,整体而言,中国中小企业股权融资状况并不乐观,楚丞资本不会停留在现有的成绩上,将致力于利用公司精深的专业能力和广阔的国际资源,进一步为广大成长型中国企业设计和提供更多、更好的国际资本市场服务方案。楚丞资本将为中国中小企业量身打造一套合适的国际资本市场升阶和融资计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更多的国际资本市场机遇将会被提供给更多的中国优质企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