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漳浦县统战部、工商联领导一行莅临E键云通共享广告平台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2 11:35:30

   7月24日,漳浦县统战部副部长陈德贤、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河生、秘书长黄文海、深圳漳浦商会会长徐崇伟等一行,莅临深圳市华宝软件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指导工作,华宝软件董事长卢仁杰等高管热情地接待了各位领导。

  陈德贤副部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公司的项目展示区,董事长卢仁杰就公司发展情况与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向来访者做了详细的介绍。阐释了“E键云通”及其九大体系的功能特点,并重点介绍了“E键广告”共享广告项目的运作模式,表明了华宝软件“为所有客户提供一个良好发展和利益共享的平台”的企业愿景,以及“以共享广告为驱动力,点亮传统广告的发展未来”的时代使命。

  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目前共享广告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通过座谈,陈德贤副部长一行对华宝软件的共享广告项目、大数据营销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共享·共赢的商业生态模式”及阶段性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华宝软件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深圳市华宝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3.0+”的技术提供商。E键云通是华宝软件全国首创研发的智能共享平台,平台以数据为基础、科技为手段、用户行为为导向,形成“N2G”新型垂直电子商务模式,垂直连接“供应”与“需求”方,实现信息的快速、精准传递。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