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 X在2017年出货量仅为2000万部 将在10月27日接受预定

文章来源:和讯科技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25 15:07:24

   和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苹果新款手机iPhone X将在本周五即10月27日正式开始接受预定,11月3日将正式上市发售。日前,有外媒在报道中称,iPhone X 在2017年的出货量仅为2000万部,这一数量远远低于官方的预期。

  

 

  对于iPhone X 2017年的出货量,苹果公司曾预计出货量能够达到4000万部,但有相关人士报道,iPhone X 今年的出货量怕是只有2000万部,仅仅是官方预期的一半。

  目前,iPhone X 的产能已经达到了一个月1000万部,以此速度,iPhone X 在今年余下的时间内也只能生产2000多万部,即便加上此前就已经开始生产的存货,生产量或许会达到4000万部,但真正的出货量恐怕也达不到4000万这一数字。

  11月3日正式上市,届时iPhone X 的供应量恐怕将不太乐观,目前已知的从富士康位于郑州工厂发往全球各地的仅仅只有86.49万台,而目前距离上市时间也只有8天时间。此外,有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池预计,iPhone X 首发或许只能提供200-300万部。

  归根接地,iPhone X 今年的出货量低主要还是生产方面的问题,最开始时OLED屏幕就问题频出,在7月份基本解决之后,源深感摄像头又出现了问题,种种原因限制了iPhone X 的产能完全跟不上预期。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