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 > 正文

虹盛牧业:赶上“东风”的互联网+养牛未来可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22 15:09:27

   互联网+行业正在快速发展,与生活越来越密切,像互联网+出行,产生了滴滴打车、共享单车;互联网+餐饮,催生了美团外卖,饿了么以及互联网+养殖诞生了虹盛牧场。

  以前互联网只是一个用来做获取知识与新闻的一种方式,当今互联网已经变成了核心引擎,推动整个社会发展进步。

  传统畜牧业搭上“互联网+”东风,能不能给畜牧业带来变化?能不能成为打破发展瓶颈的一种手段?畜牧业的发展前景,畜牧发展有瓶颈,扩展眼界转思路,通过“互联网+”来嫁接,在未来将可以提升产业成熟度。

图片1.png

现在来分析下做互联网项目有哪些优点:

  1.成本低,门槛低,不要求经营者有雄厚的资本,很多的互联网新贵往往都是没有任何背景,通过创新几年之内便可以崛起。

  2.项目盈利期长,互联网行业里面的竞争并不是很强烈,一旦取得了成功,并且确立地位之后,收益和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

  从互联网发展优势到国家对畜牧业的政策支持,我们不难想象这种互联网+畜牧业的新模式在将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前景!

图片2.png

  然而新鲜的行业产生,就会产生很多的担忧的问题,有人担心互联网养牛是一种圈钱的模式,也有的人认为是一种新的理财方式。不管人们怎样看待互联网养牛这种形式,每个人都有评论与选择权利,但这说明了人们是越来越关注这个行业。从以上分析来看,足以说明这种行业模式是非常有前景的,并且也可以加快国家农牧业的发展。

  以互联网养牛平台的领跑者“虹盛牧场”来看,用户通过虹盛牧场APP认购一只澳洲安格斯小牛,确实是能获得收益或者实实在在长大牛只的牛肉,该平台已经平稳运营多年,小牛购买后将实行分栏定位管理,24小时视频实时监控,比起其他的投资理财平台,这种实实在在的投资和模式更安全和吸引人!

  该平台是以线下澳洲实体牧场为支柱,投资人通过平台可以在线认购牛只。澳洲牧场拿到平台上投资人的资金即可扩大牛群规模,等到牛只长大成熟即可卖掉。这样,澳洲牧场主养牛的收益即可分给平台和投资人。如此一来,全民养牛发展了牧场主的牧业,也让平台上的投资人获得了丰厚的收益,可谓两全其美、皆大欢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