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 > 正文

堵住涉河污染源 盖尾镇开展行动拆除违规养殖场12处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8 09:50:32

   

 

  图为拆除违规养殖场。

  本报讯 为改善水环境质量,加强对涉河污染源集中整治,保障群众健康,9月22日,盖尾镇积极行动,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确保整治全覆盖。

  据悉,该镇成立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对全镇养殖场(户)进行逐一排查,了解有无偷排漏排和违规养殖行为、是否配套治污设施等,并针对排查情况,对违规养殖场坚决取缔、立行拆除。当天行动中,该镇组织人员,出动大型机械,对木兰溪、后井溪两边涉及的多个村进行全面大整治,共拆除违规养殖场12处,拆除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

  该镇还实行网格化管理,各个驻村工作队组织人员不断强化宣传,坚持正面引导,不断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让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入心入脑,家喻户晓。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