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 > 正文

龙岩中心城区首个公益书屋正式对市民开放

文章来源:台海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4 18:11:41

   

 

  台海网9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邬眉 文/图)边乘凉,边看书,还能认识志同道合之友,龙岩中心城区首个公益书屋“趣读吧”开放后,市民又多了一个“泡吧”好去处。

  昨日16时许,导报记者来到这个位于龙岩新罗区龙川东路45号的书屋,书屋里已聚集了不少人,正在静静看书。“开放后,傍晚和晚上,内设的30多个位置常常满座呢。”书屋志愿者说,书屋内配有洗手间等设施,市民可安心在此“泡吧”。

  据悉,该公益书屋是由新罗团区委和龙岩图书馆共同打造,集休闲、阅读于一体,占地120平方米,每周二至周日10:00—22:00开放,旨在 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读空间。“书屋取名‘趣读吧’,寓意让读书变得更有趣。”新罗团区委工作人员介绍,书屋现有2000多本书籍,可供市民免费阅读, 每个月还会推出推荐书籍,举办相关的读书活动。而“趣读吧”2号店、3号店正在设计选址中,很快也能跟市民见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